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会办公室 > 正文

学院工会举办2020年工会经费使用管理及女工工作培训

文章来源:工会 作者:李欣 发布日期:2020-11-20 点击数:

    为保障我院工会工作顺利开展,提升工会干部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结合上级工会对我院工会经费审计相关工作,11月20日上午,学院工会在B221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工会经费使用管理及女工工作培训,学院工会办公室以及各分工会主席、副主席、福利委员、女工委员等30余人参加培训。

学院工会副主席介绍了当前形势下工会经费使用管理面临的新情况、存在的新问题和提出的新要求。有关老师详细解读了《四川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对相关政策和标准进行了说明,并与参加培训的工会干部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有关问题,对学院工会目前执行福利情况以及福利品采购流程、报账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会议同时对女工工作进行了培训,向大家讲解了学院女工工作的重要性、女工工作内容,并对女工活动开展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