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后勤基建处 > 正文

直属第五党支部(后勤基建处)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后勤基建处 作者:杨阳 发布日期:2022-01-06 点击数:

根据学院《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1月6日上午,直属第五党支部(后勤基建处)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强主持,后勤基建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通过与党员谈心谈话,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会上,党支部书记魏强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党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同志逐一发言,讲差距、谈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后期整改方向。

通过本次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专题会议,既加强了党支部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也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与信任,同时也增强了党员自身的党性修养,对改进和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调动党员和群众参与学院后勤建设的积极性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