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土木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土木工程系 > 正文

土木工程系召开2022年春期中期教师座谈会

文章来源:土木工程系 作者:白媛丽 发布日期:2022-05-16 点击数:

  5月12日,土木工程系在1206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期中期教师座谈会。

  质安、结构、施工、水利、制图5个教研室及实训室共10名教师代表参会。教师们在座谈会上积极发言,反映了在教学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如:受疫情影响学校处于封闭状态,导致学生上课积极性不高;校外广告进学校,影响老师们正常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和教学管理要进一步加强衔接等。

  对本系能解决的问题,系领导做了现场解答并提出解决方案,对需学院协调解决的问题,安排教研科整理后及时报送相关部门。

  座谈会是收集问题、提升工作质量的重要渠道,土木工程系本着务实作风组织本次座谈会,认真对待老师们反映的问题。在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的同时,把需要学院关注和解决的问题及时反馈,院系同心协力,持续加强学生管理、改进教学工作、提升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