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土木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土木工程系 > 正文

土木工程系召开“双高”建设工作推进大会

文章来源:土木工程系 作者:王娜 发布日期:2020-07-16 点击数:

会议现场。

为加快推进我院高水平专业建设工作,确保各“双高”建设项目有效、快速、高质量完成,土木工程系于7月14日在德阳校区四教学术报告厅召开土木工程系“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土木工程系主任主持。

会上,土木工程系主任介绍了目前“双高”建设的基本情况,确定土木工程系“双高”建设任务分配的基本原则——“全员参与、重点突出”,并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双高”建设离不开全系教师的智慧和力量支持;二是已分配项目的负责人不变动;三是各专业的带头人、博士要发挥“领头羊”效应,分别负责一个板块的建设任务。四是完善绩效考核方案,例如将“双高”建设的参与度作为年终二级绩效考核的重要评分项之一。

会议强调,面对学院和系部发展的新形式、新任务,我们要满怀自信,设定具体建设周期和节点,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圆满完成“双高”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