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土木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土木工程系 > 正文

土木工程系与西华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共商2017级应用本科毕业设计方案

文章来源:土木工程系 作者:郝佳宁 发布日期:2021-01-18 点击数:

2021年1月15日,土木工程系主任邓林、副主任张爱莲,率2017级应用本科毕业设计部分指导老师一行5人赴西华大学开展毕业设计商讨交流会。西华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向勇、副院长(主持工作)舒波、院长助理王辉,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严志忠参加会议。

土木工程系主任邓林介绍了2017级双方共建的土木工程应用本科班在我校的学习发展状况;副主任张爱莲就本专业接续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说明;相关老师重点汇报展示了新修订的2017级应用本科毕业设计方案的具体内容及实施路线,并就此次修订的创新性、综合性及前瞻性进行了阐述。方案得到了西华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领导的认可,参会领导和专家就本科毕业设计方案的特色性和可行性提出了建议,双方就本毕业设计的实施细节和标准进行了深入沟通并交换了意见。

此次交流凝聚了共识,提出了不足,进一步为共建应用型本科的毕业设计发展明晰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