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经济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经济管理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经管系走访中海物业成都公司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刘毅缓 发布日期:2023-05-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加强校企交流、深化校企合作,5月16日,经管系党总支书记于杰、系物业管理教研室主任孟化,学院招就处干事李燕,系学生工作科科长刘毅缓走访了中海物业成都公司。

会议开始前,中海物业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人才培养体系、实习学生就业等情况,经管系围绕专业建设、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培养特色及毕业生的优势等与企业作了交流,双方就发挥互补优势,如何校企共育人才、产教融合、专业共建等多领域展开洽谈。

会后,经管系还同2023届实习生代表进行了洽谈,了解学生工作情况,激励学生工作状态等。

本次访企拓岗交流活动,对促进双方丰富产教融合形式、深化校企合作内容、增强学生培养的针对性与稳定性等具有重要意义。此次交流活动还就2024届毕业生招聘工作进行了续接,邀请公司秋期到校开展招聘工作,双方也将本次交流活动中探讨的一些合作措施尽快落地实施,为物业管理行业高质量培养更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