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教务处 > 正文

省考试院到我院调研中职土木水利类技能高考组考工作

文章来源:教务处 作者:金鹏 发布日期:2019-05-17 点击数:

5月16日上午,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张刚副院长、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处曾毅处长、市招办主任周英刚、副主任徐健一行四人,到我院调研中职土木水利类技能高考组考工作情况。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吴明军,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黄志祥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听取了我院技能考试准备、考生分组编排及组考、命题方案、评分办法、应急预案、考生后勤保障等情况汇报。张刚副院长对我院组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调研组就新形势下,技能高考改革进行了探讨交流。并指出,为应对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的挑战,中职技能高考的组考形式也必须进行变革。明确要求,中职土木水利类技能高考大纲需进行修订,且专业知识(应知)和专业技能(应会)考试必须实行机考,以应对中职考生大幅增加的情况。

教务处、招就处、保卫处、测绘系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