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教务处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春期第三次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文章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棋 发布日期:2020-04-19 点击数:

4月19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2020年春期第三次教学工作视频会议,对近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教务处负责人分别就2020届毕业班毕业答辩和顶岗实习等工作进行说明,职业本科专业目录设置申报、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在线教学”优秀案例征集以及2020年度1+X试点申报等工作进行解读和安排。特别强调了校历第9周后的教学安排注意事项,毕业重修考试组织的总体要求,重点强调了学生诚信考试教育的相关要求。同时希望各教学单位及时精准传达,各单位负责人要督促落实,保证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各教学系(院部)、质控办负责人,教务处相关科室、各教学单位教研室主任、实训室主任,专业带头人、教研科科长及教学干事共160余人参加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