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教务处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教务处 作者:彭丽 发布日期:2020-08-14 点击数:

 根据工作进程安排,2020版基于OBE理念的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已经完成第一阶段专业调研和成果能力分析工作,进入第二阶段课程体系设置阶段。

为有效推进第二阶段的工作,8月12日晚,教务处组织各教学单位召开视频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许辉熙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解读了本次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设置的总体指导意见,以及“课程设置表”、“教学进程表”和“能力-课程矩阵表”编制的具体要求,并布置了8月下旬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的相关准备工作。

许辉熙传达了学院党委常委会关于专升本新形势下人才培养如何响应的指导意见,并重点强调本次人才培养方案要继续坚持“强基础”的总体基调,严格遵循《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对标职教本科相关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本轮人才培养方案的编制工作。

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研科长、教研室主任、实训中心主任、专业带头人共计160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