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教务处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工作会

文章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棋 发布日期:2020-08-24 点击数:



为高质量完成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工作,确保2020级新生顺利开课,学院于8月24日上午在学术报告厅再次召开人才培养方案核心成果汇报和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兴福,党委常委、副院长吴明军、肖进、许辉熙出席本次会议。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研科长、教研室主任、实训中心主任、专业带头人、教务处相关科室、相关职能部门等共计160余人参会。

教务处负责人对学院编制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各系负责人依次对本系人才培养方案编制思路、核心成果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最后学院领导对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从编制原则和执行细则上提出了学院的要求和期望,会后回收了招生就业处、学生处、质量控制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