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教务处 > 正文

学院与高等教育出版社举行战略合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教务处 作者:刘勇彪 发布日期:2020-09-17 点击数:

高等教育出版社与四川建院战略合作座谈会 2020.9.17IMG_20200917_144656


9月17日下午,高等教育出版社在线职业教育发展中心主任王冰、首席顾问徐刚一行5人到我院,就高等教育出版社与学院战略合作举行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辉,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兴福,党委常委、副院长许辉熙、杨转运以及相关单位和部门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中,王冰介绍了高等教育出版社的优势资源情况以及在线职业教育发展中心的具体情况。

李辉代表学校对王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做总结发言,希望校社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胡兴福对高等教育出版社长期以来对我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高等教育出版社在教材与课程建设中,给予学院更大的支持。

与会人员还就建设“双高”建设计划中的高水平专业群、教材数字化资源、专业资源库建设、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