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教务处 > 正文

学院召开教材与课程建设工作暨线上专家培训会

文章来源:教务处 作者:郏义征 发布日期:2021-01-1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深入推进“三教改革”,扎实推进学院教材和课程建设,全面支撑双高建设。2021年1月13日,学院召开教材与课程建设工作暨线上培训会。会议邀请高等教育出版社在线职业教育发展中心高级编辑李学锋、高等职业教育出版事业部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周先海、四川教学服务中心院校代表付兴桥作线上培训。

学院党委书记李辉,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兴福,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吴明军,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许辉熙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领导、教材编写团队和在线课程建设团队共计130余人参会了培训会。

胡兴福院长作了培训动员讲话。胡兴福首先对高教社长期以来支持我院教材和课程建设表达了感谢,然后对学院近两年教材与课程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李学锋高级编辑作精品开放在线课程建设应用专题介绍,周先海主任作新形势下高职教材建设的要求与实践报告,付兴桥代表现场演示了基于智慧职教的MOOC建设实践操作。

许辉熙副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介绍了当前教材和课程建设背景,并对教材和课程建设提出了具体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