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党委组织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党委组织部 > 正文

学院举行2020年春期期末干部培训会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孙晓秋 发布日期:2020-07-17 点击数:


为提高干部素质和能力,进一步提升治理能力,推进学院事业不断向好发展,学院于7月16日至17日举行了2020年春期期末干部培训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16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辉作了题为《提高政治思想水平、做有担当的中层干部》的培训,分别从以德为先、以能为要、以勤为上、以绩为重、以廉为基五个方面强调了领导干部的担当,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要切实履行尽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要多思多想多干,力争做出骄人成绩;要严格坚守底线,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16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兴福作了题为《提升治理能力 提高管理水平》的培训,结合学院现状及个人感悟从治理能力与管理能力的概念、为什么要提高管理能力、优秀管理者的重要特质、如何提高管理能力四个方面作了培训。

16日下午,学院邀请了四川省委党校进修部党总支书记任春艳开展了题为《信仰的力量——从“一大”到“十九大”》的培训。她从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初期、改革年代、历史启示四个方面,选取历史进程中的重要会议、重大历史事件等,用详实的文献资料和鲜活的人物故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我党的奋斗史。

17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起朝作了题为《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培训,再次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法规,就学院如何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17日上午,党委常委、副院长黄志祥作了题为《强化党建工作责任、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培训,要求全院领导干部要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党性立场和政治意识,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

17日下午,学院邀请了四川省教育学会副会长周雪峰开展了题为《构建新时代高等职业教育体系》的培训。周雪峰围绕高等职业教育发展和“职教二十条”进行了讲解,对学院事业改革和发展提出了建议。

参训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增强党性修养、提升素质能力、强化责任担当,认真梳理学习心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开阔的视野和扎实的作风投身到学院事业发展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