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铁道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铁道工程系 > 正文

省教育厅来信肯定王唢同志的顶岗锻炼工作

文章来源:铁道工程系 作者:罗显亮 发布日期:2022-01-02 点击数:

近日,我院收到来自四川省教育厅的感谢信,感谢我院对省教育厅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扬铁道工程系王唢同志。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工作的安排部署,我院铁道工程系王唢同志于2021年8月至今抽调至四川省教育厅基建后勤处工作。在顶岗锻炼期间,王唢同志克服重重困难,迅速适应岗位角色,积极推进2021年“厕所革命”工作总结和计划报送工作,参与两项改革教育“后半篇”文章相关工作,积极配合做好党建、处室信息宣传等工作。王唢同志表现出色,受到省教育厅借调处室领导的一致肯定。

近年来,铁道工程系高度重视人才和干部培养,强化政治责任,加强协调指导,积极参与学院脱贫攻坚、干部挂职和人员借调等工作。江浩、刘中华、钟林、王唢等同志先后被学院选派到甘孜藏族自治州、省住建厅、省教育厅任职、挂职和借调,既形成推动工作的合力,又培养和锻炼了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