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铁道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铁道工程系 > 正文

心系学子,情暖后浪——我院赴企业为2022届“卓越工长班”学子召开毕业典礼

文章来源:铁道工程系 作者:聂松、冷鲲 发布日期:2022-06-27 点击数:

  6月24日,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邓林及铁道工程系党政负责人赴中国电建市政集团安装工程公司成都轨道交通19号线二期工程轨道1工区项目部,为2022届“卓越工长班”学生开展毕业典礼活动,并与用人单位深入洽谈交流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事宜。中国电建市政集团安装工程公司党委书记刘书臣,项目部经理李刚,卓越工长班毕业生,以及顶岗实习指导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毕业典礼过程中,14名2022届“卓越工长班”毕业生纷纷把自己顶岗实习期间在工作、学习及生活上的成长与体会进行了分享交流。毕业生们表示,顶岗实习这三个多月,学到了很多知识和技能。他们感谢公司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也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前来探望表示深深的感动。

  中国电建市政集团安装工程公司党委书记刘书臣,对毕业生们在顶岗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勉励各位毕业生在企业安心工作,积极进取,多学多问,增长本领,为自己今后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

  邓林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关心和祝福,并结合自身的经历给毕业生们上了“最后一堂课”。他希望所有毕业生要尽快转变角色,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主动作为、主动担当、踏实肯干,在工作中勇于发挥自己的才能、创造价值,成为强理论、精技能、擅管理、会经营的真正卓越工长。

  随后,刘书臣和邓林逐一将毕业证书颁发到学子手里,毕业生们满心欢喜,体验这场毕业典礼最幸福和难忘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