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铁道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铁道工程系 > 正文

铁道系开展纪念“三八”妇女节暨分工会艺术插花活动

文章来源:铁道工程系 作者:黄超 发布日期:2019-03-14 点击数: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职工干部文化生活,提高职工美学素养及审美能力,增强铁道工程系凝聚力与创造力,3月13日,铁道系分工会举办了2019年“凝心聚力,品质生活”艺术插花活动。

活动当天,男女教职工们欢聚一堂,满怀期待的看着将自己亲手制作的花材。花艺培训老师首先对花艺理论知识进行了简单介绍,之后实践插花开始。纯洁浪漫的香雪兰,美丽夺目的蝴蝶兰,可爱清香的木秀球,高雅神秘的桔梗,惹人怜爱的蕾丝,还有各色花卉放满了一桌。大家在老师地指导下,讲究色彩搭配,错落有致,艺术感满满。众多老师都沉浸在插花的乐趣中,每位职工都相互交流及欣赏着相互的花艺作品。

最后,参与插花培训的职工,纷纷拍照留念,大家手捧鲜花,欢度佳节,心中洋溢着工会会员满满的幸福感和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