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铁道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铁道工程系 > 正文

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暨第18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云端启航

文章来源:铁道工程系 作者:刘丽 发布日期:2020-04-09 点击数:

4月8日下午14:00,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主办、铁道工程系承办的第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暨第18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在腾讯课堂网络直播成功实现“云”开幕。

本次活动以“稳心健身,携爱同行”为主题,采用线上播放视频的形式,向广大师生展示建院学子在疫情期间“居家学习”“自我关爱”“家庭生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内容,展示了建院学子在逆境中的心理韧性,以及青春活力!

党委常委、副院长黄志祥通过贺信祝贺心理健康节成功开幕,并要求同学们,稳心健身,加强锻炼;敬畏自然,尊重生命;心有大我,勇于担当。

铁道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对铁道工程系心理健康特色工作进行了展示,获得同学们一致好评。

整场开幕式活动持续25分钟,3000多名师生观看了直播,同学们在讨论区积极发言交流,表示期待开学,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心有大我”的理想信念。

随着第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云”开幕顺利举行,第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也正式拉开帷幕,随后将举行一系列“稳心健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