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材料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材料工程系 > 正文

材料工程系党总支系列党课开讲啦!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系 作者:张明铭 发布日期:2020-09-24 点击数:

9月23日下午,材料工程系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章程》此次重温党章是材料系党总支组织开展的系列党课第一讲,主讲是学院纪委委员、材料系主任、党总支副书记王陵茜同志。

《中国共产党章程》是管党治党的总章程、总规矩,是中国共产党最根本的党内法规。党章对党的性质和宗旨、路线和纲领、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组织原则和组织机构、党员义务和权利以及党的纪律等作出根本规定。

从建党之初的艰苦卓绝再到当下祖国的繁荣强大,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福祉这一使命放在首位。通过此次的党课学习,全体师生党员更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产党人的光荣使命。大家将在思想上保持党员本色,带头遵守党章,将党员义务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严格执行党章,切实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党课结束之后,在系党总支副书记程昳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党员面对党旗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旗下立下的誓言,让我们热血沸腾,充满理想,感召我们努力实践,自觉奉献,激励我们不断进取,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