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程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程管理系 > 正文

工程管理系赴德阳国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和实习调研

文章来源:工程管理系 作者:宋星 赵剑莉 发布日期:2023-05-12 点击数:

为全面了解学生岗位实习情况和单位的用人需求,加强校企深度合作,5月10日上午,工程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郑文开、系副主任(主持工作)刘鉴秾带队前往德阳国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和实习调研活动。

 

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赵祖均对工程管理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项目承建情况、专业技术人才需求等。郑文开、刘鉴秾就国信建设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对学校实习生的关怀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访企拓岗安排部署和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相关情况。郑文开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国信建设公司的交流合作,将继续坚持以培养企业留得住、发展好的技能型人才为目标,努力培养德才兼备的优秀毕业生。在调研活动中,刘鉴秾详细询问了每个学生的实习情况,征求了单位对实习生的评价和反馈。参加座谈的还有工程管理系BIM中心主任、部分实习指导老师、学生科老师、企业实习的学生,以及国信公司部分领导和员工。

 

在国信公司实习的我系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专业学生李长林同学表示,岗位实习增长了自身的知识见闻,培养了专业能力,感受了企业文化。此次实习调研进一步推动了属地企业实习基地建设、拓展了就业岗位需求。系部还将与企业在人才培养、技术培训、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积极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促互进的合作机制,持续打通人才链和产业链的融合,真正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