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程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程管理系 > 正文

走访用人单位,深化校企合作

文章来源:工程管理系 作者:赵剑莉 发布日期:2020-07-06 点击数:



为推动工程造价专业建设,了解毕业生的从业表现和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情况,提高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深入推动校企合作,近日,工程管理系党政领一行七人赴四川兴天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访问调研,就学生的职业技能资格与专业培养方向等问题与展开交流。

座谈会上,公司总经理罗钢结合当前行业发展形势,就学生的道德培养、专业培养、职业技能培养、综合素质能力等方面提出标准,希望学校能够培养出有道德、有学历、有技能、懂专业的综合能力较强的学生。

通过此次调研,为今后系部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实施、专业课程建设、学生核心竞争力的提升以及产教融合等方面均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是本系紧密联系行业企业,培养优质人才迈出的坚实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