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程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程管理系 > 正文

新起点 新征程 工程管理系举行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文章来源:工程管理系 作者:刘姝 发布日期:2020-10-12 点击数:



为帮助2020级新生更快地了解和适应大学生活,建立稳定、高效的校园生活秩序,规范同学们的思想行为意识和校园生活习惯,工程管理系于2020年10月11日下午2:30在学院多功能厅举行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以及全体2020级新生出席。

大会首先介绍了系部的基本情况,对新生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强调,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大家应该珍惜大学时光,努力从各方面提升自己。教师代表刘晓满和学生代表李国兴分别发言,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学生管理办公室对新生进行了纪律方面的要求。入学教育后,系部分专业对新生进行专业教育。各专业教研室老师出席,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基本情况以及就业前景。

通过此系列教育活动,促进新生对系部和专业的了解,使他们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也为他们未来的学习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