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党委教师工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党委教师工作部 > 正文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教师节慰问信

文章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09 点击数:

学院全体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职员工:

 秋风送爽,桃李芬芸,第37个教师节在这金秋时节悄然而至。九月,献给老师。我们铭记九月,因为这是我们的节日;我们赞美九月,因为这是我们真诚的表白。在此,学院党政向默默耕耘、辛勤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向多年来关心学院建设发展的离退休老教师、老领导、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

 三寸舌、三寸笔,三尺讲台霜染青春鬓。

 十载风、十载雨,十年树木血铸栋梁材。

 在学院65年的发展历程中,广大教职员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秉承“建德明智,筑能笃行”的校训,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学院各项事业成绩斐然。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一代代建院人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结果,是一代代建院人忠于事业、热爱学院的结果。广大教职员工是学院的中流砥柱,是学院未来的希望所在。

 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学院正处在“双高”建设关键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深化产教融合,深入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立足于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

 兴教之源,在于教师。希望全院教职工立足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为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圆满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作出新的贡献!

 祝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党委书记 李辉

   院  长 胡兴福

2021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