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纪委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纪委办公室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度内部审计专家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 作者:李达 发布日期:2019-03-14 点击数:

3月13日下午,学院在1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内部审计专家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辉,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起朝出席会议。

李辉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强调要加强审计工作统筹,优化审计资源配置。结合学院实际,为进一步加强内部控制,切实做好审计工作,特建立内部审计专家库,整合学院师资资源,为今后内部审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二是学院将为审计专家的外出培训、学习、项目审计等提供支持和保障,不断提升学院审计工作的水平;三是要求审计专家严格遵守内部审计准则和职业道德规范,做到独立、客观、公正、保密;四是希望通过内部审计要及时发现问题,查漏补缺,为学院不断完善内部控制提供建设性的意见。

会上,胡起朝宣读了聘任文件,李辉为内部审计专家颁发了聘书,同时下发了《2019---2023审计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