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纪委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纪委办公室 > 正文

陈晓桦同志在省住建厅举办的 “廉韵润初心” 廉政故事演讲比赛中获一等奖

文章来源:纪委办公室 作者:付兵 发布日期:2020-07-1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扎实推动清廉机关建设, 近日,省住建厅举办了以“廉韵润初心”为主题的廉政故事演讲比赛。陈晓桦同志代表学院参赛并获一等奖;学院党委获优秀组织奖。

演讲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预赛于7月8日上午在省住建厅机关会议室举行,决赛于7月15日下午在郫都区四川战旗乡村振兴培训学院举行。陈晓桦同志的演讲以《崇尚廉洁文化、沁润教育芳华》为题,以身边廉洁从教的典范为切入点,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切身体会,声情并茂地阐述了廉洁从教的时代内涵和全新要求,以小见大、立意高远,其精彩演讲赢得观众热烈掌声。

据悉,此次演讲比赛是省住建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和“守纪律、讲规矩”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陈晓桦同志将代表省住建厅参加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举办的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