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党委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党委办公室 > 正文

德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也慰问李辉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29 点击数:

1月27日下午,德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也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慰问学院党委书记李辉。卢也向李辉献上鲜花、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学生就业情况如何?有多少人才留在德阳?”卢也与李辉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教育成果及发展情况,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卢也说,“党和国家历来高度尊重知识、尊重人才,感谢李辉书记为国家培养出大量人才、为德阳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重大贡献,祝愿过一个愉快的新春佳节。”

李辉对卢也到校慰问表示诚挚的感谢,并简要汇报了学院建设发展、校友成长以及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非常感谢德阳市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各级领导对四川建院的鼎力支持和真切帮助;四川建院将立足现代职业教育,紧紧围绕国家发展战略,深化人才培养机制改革,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助力德阳经济社会发展。

德阳市教育局有关领导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