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党委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党委办公室 > 正文

学院向阿坝县学尔沟村教学点捐赠学习、体育用品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文泰康 发布日期:2020-09-22 点击数:

阿坝州阿坝县洛尔达中心校学尔沟村教学点因地处偏远牧区,学校教学设备、学习用具、体育设备严重缺乏。得知这一情况后,9月1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胡起朝一行来到学尔沟村教学点,开展了主题为“手牵手助学,心连心传爱”的物资捐赠仪式。

学院为孩子们带去了许多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包括水彩笔、书本、书包、校服、运动鞋、保温杯、饭盒等60套学习生活用品,以及篮球架、乒乓球桌、羽毛球、跳绳等体育用品。拿到这些崭新的物资,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欢乐,他们有些说着藏语“卡卓”,有些说着汉语“谢谢”,每一个学生都发自心底的感恩。

捐赠仪式结束后,四川建院的老师和孩子们还在操场上开展了运动会,并为学生发放奖品。

通过此次捐赠活动,切实为学尔沟村教学点提供了帮助,为“扶智”脱贫攻坚做出了应有贡献,担负起了高校应有的社会责任。今后,学院还将继续关注、关心和支持学尔沟村的教育发展,以更强的责任感、更实的攻坚举措,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