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党委武装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党委武装部 > 正文

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

文章来源:党委武装部 作者:罗丹 发布日期:2021-09-19 点击数:

9月18日上午9:30分,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德阳校区东区运动场、成都校区运动场同时举行。德阳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赵创业大校,德阳市旌阳区人武部部长刘强上校、副部长何洪兵中校、政工科干事朱姝同志,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起朝教授,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肖进教授,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杨转运教授,学院党政各职能部门、群团组织、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至此为期16天的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军训汇报表演由此拉开序幕。通过分列式、擒敌拳、刺杀操、匕首操等七项汇报表演内容,充分展示了本次军训的丰硕成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热情展示了建院学子的飒爽英姿。

杨转运教授、肖进教授分别在两校区做了讲话,他们充分肯定了本次军训的成果及汇报表演取得的成功,并代表学院向承训教官和驻训辅导员表示慰问与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军训中培养的优良作风,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大学生活中去。

随后对在军训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连队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表彰他们不畏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表彰他们优秀的军人作风和铁骨铮铮的精神面貌。

通过军训,同学们学习和掌握了国防知识和技能,树立了严于律己的品性,增强了国防意识和心怀祖国安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