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党委武装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党委武装部 > 正文

我院到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开展工作交流

文章来源:党委武装部 作者:唐煌 发布日期:2019-06-13 点击数:

为共建平安和谐校园,建立警校联动长效机制,确保辖区安全和稳定,6月11日下午,党委常委、副院长黄志祥带领相关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到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进行工作交流,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经开区分局局长敬仕君,副局长颜东风、副局长焦飞侠,国保大队、指挥中心、治安大队、网安大队、禁毒大队、工农村派出所负责人出席会议。

黄志祥对经开区分局和辖区派出所长期以来对我院安全稳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谢,表示2019年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党对全面工作的领导,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有序开展好各级各类安全稳定工作。同时,将积极配合各级公安机关,全力营造警校共育氛围,建立警校联动机制。学院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武装部(保卫处)分别就近期学院稳定工作开展、南非留学生到校后的工作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活动的准备情况和聘请法制副院长、法治教导员工作向经开区分局作了汇报。

敬仕君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事多要事多,高校是国家培养人才的重要阵地,要加强思想引领、守好阵地、确保政治安全、社会稳定;要建立警校互动长效机制,加强沟通协调,要求分局国保大队、网安大队、治安大队、辖区派出所与学院相关部门每周通电话,每月到校一次做好情报信息的收集和沟通交流工作;要多方联动,建立“义务警队” 探索德阳地区高校安全稳定管理的新模式,形成警、校、师、生多元共建“平安校园”。同时,对学院长期以来支持分局工作表示感谢,学院在安全管理方面做出了很多努力,有措施、有制度、还有良好的效果,希望今后警校双方信息互通多走动、多交流。

会上经开区分局国保大队、治安大队、网安大队、禁毒大队、工农派出所负责人同学院相关部门进行了会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