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党委学生工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党委学生工作部 > 正文

树立健康理念,放飞青春梦想 第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魏叶莹 发布日期:2019-05-23 点击数:

5月22日下午,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技能大赛在多功能馆成功举行。本次大赛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主办,国际技术教育学院(造价中英1803班)协办。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负责人出席活动并致辞。各教学系(院)带队老师、参赛队员和观赛同学参加活动。

“遇见更好的自己——热情、勇敢、挑战、探索”“树立健康理念,放飞青春梦想”是举办本届心理健康知识技能大赛的宗旨和口号。自4月10日起各系(院)陆续开展的初赛、复赛,到5月22日全院11个教学系(院)代表队的最终对决,同学们积极学习心理健康知识,提升自我心理调适能力,丰富了校园心理文化生活,促进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发展。

经过三轮“心理知识”加“心理技能”的现场对决,土木工程系和建筑系夺得一等奖;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国际技术教育学院、铁道工程系夺得二等奖;材料工程系、经济管理系和设备工程系夺得三等奖,交通与市政工程系、工程管理系和测绘工程系获得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