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党委学生工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党委学生工作部 > 正文

                     承红色基因 耀青春光彩

学院开展2021届省优秀毕业生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学院开展2021届省优秀毕业生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张光梅 发布日期:2021-04-22 点击数:

为加强学风、校风建设,树立先进典型,传递榜样力量,4月21日下午,“学院2021届省优秀毕业生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在八角演讲厅成功举办,活动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主办,学院学生党员先锋社承办,各教学系(院)优秀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2021届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材料工程系的王宇同学、土木工程系的龚玉汶同学、工程管理系的甘丽丽和李国兴同学从自身经历出发,结合专业知识学习、各类比赛参与、个人兴趣特长、社团活动体验等多方面进行了分享,展示出了我院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奋斗的青春风采。

2021年,学院共评选出180名省级优秀毕业生,494名院级优秀毕业生,他们用青春写下: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希望全体同学向榜样学习,珍惜大学时光,练就过硬本领,坚定信仰,勇担时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