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继续教育学院 > 正文

我院获批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工作资格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刘宏俊 发布日期:2021-08-25 点击数:

近日,德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致函学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经审查及专家组现场综合评估,我院获得员工关系管理、灰土回填、墙面涂刷、室内瓷砖铺贴、卫生器具安装与配管、五金线材拉弯成行、电线检验、班组现场管理、自动扶梯安装、三维CAD绘图、数控铣计算机辅助编程、机械零件质量检测等12个项目的考核资格。

获得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工作资格,是我院培训工作的新起点,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我院服务地方经济、服务社会发展的职能,利用现有资源,开拓创新、完善设施、严格管理、提升质量,积极通过项目实施,探索适应加快经济方式转变、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所需要的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培训的基本规律,深化学院与企业开展高技能人才培训的合作,为全面提升专项职业能力技能人才工作水平作出贡献。

下一步,我院将根据要求,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积极承担全市范围内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工作,充分发挥我院在本地区、本行业培养高技能人才的骨干示范作用,推动全市专项职业能力技能培养工作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