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继续教育学院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开展系列活动庆祝第37个教师节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贺菲 发布日期:2021-09-16 点击数:

9月14日,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全体教职工,克服三地办公的现实困难,冒雨在青白江校区集中开展庆祝第37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首先在D103会议室举行了教师节座谈会,座谈会由分工会主席戚燕主持。戚燕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由衷的感谢,感谢各位辛勤工作与付出;并介绍了学院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做好个人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增砖添瓦;鼓励大家既要把工作干好,也要幸福美满的家庭生活;最后,代表发言,谈工作计划与感想。

座谈会结束之后,举行了师德知识抢答赛,由李文老师主持。抽签分组,裁判计分,热闹有趣,既增加了知识又活跃了气氛。

第三个环节是齐心协力接力赛。男女混合分组,男生乒乓球拍运球,女生跳绳,用时最短的一组获胜。

在欢快的气氛中,老师们积极活动,在活动中,大家竞争、协作,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