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继续教育学院 > 正文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务纪检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文章来源: 作者:文璐 发布日期:2021-10-27 点击数:

 10月26日上午,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务纪检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攀枝花纪检监察学院开班。攀枝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赵平,省纪委监委驻住房城乡建设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廖歆毓,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孔燕,《廉政瞭望》杂志社总编辑胡桂林出席开班动员会

 赵平作开班致辞,对来自住房城乡建设厅参加本次培训班的46名学员表示热情欢迎,并向各位学员详细介绍了攀枝花市的基本情况、“三线精神”以及推动“三个圈层”联动发展的建设思路。赵平预祝学员们通过此次学习,能够有所收获、有所提高、有所创新,并希望大家能结合自身所学,为全面推动攀枝花市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川西南滇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四川住建力量。

 孔燕代表厅党组,向攀枝花市纪委监委、攀枝花学院、《廉政瞭望》杂志社以及攀枝花纪检监察学院对此次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与此同时,孔燕也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确保学习成效,全面提升党务纪检综合素质。三要严格学习纪律,严肃认真完成学习任务。

 本次培训将采取理论与实践结合,通过“课堂学习+现场教学+体验教学”的教学方式,全面提高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的政策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适应新时代党务纪检工作的能力。

 此次培训由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和攀枝花纪检监察学院共同承办。我院3名教师作为工作人员,7名教师作为参训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