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继续教育学院 > 正文

亚度家具第一期工种培训在德阳中江顺利开班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文璐 发布日期:2022-05-10 点击数:

 5月9日,由四川建院承办的四川亚度家居第一期手工木工中级培训在德阳中江亚度家具厂顺利开班。四川省中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周光旭、四川亚度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卫东、四川建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戚燕及相关老师参与了此次开班典礼。

 杜卫东做了培训开班动员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学员们进一步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和专业素养,促进广大一线人员向创造性和技术技能人才转型,不断适应行业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需求。

 周光旭指出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希望师生真学实干,为中江县职业技能培训树榜样、带好头。为助力德阳经济大发展、中江经济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戚燕介绍了学院概况,希望学员们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和业务水平,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强调在疫情常态化管理下,做好个人防护,并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