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继续教育学院 > 正文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四川建院教育培训成都市区新基地正式启用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李 艳 发布日期:2023-05-12 点击数:

    2023年5月9日上午,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许辉熙教授为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培训成都市区新基地(以下简称基地)揭幕。

     基地位于成都市鹏瑞利东站广场,与成都东站西广场无缝连接(地下通道直接相连),动车、地铁、公交均可直达,交通非常便利。


     基地占地面积1880平方米,设有5个多媒体会议室(同时使用可以容纳500余人,配备LED高清屏、礼堂椅等)和1个多功能会议室(60余个机位,多媒体设备、LED高清屏)可满足开展各类学术讲座、会议及计算机测试的要求。     

    基地立足于满足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对人才的需求,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大力加强校企合作,培训内容和教学方式紧密结合建筑行业发展的实际情况,教学手段先进,培训质量优质。同时,基地为企业开展定制化的培训服务,深化服务内容,努力提升企业员工的职业素养和综合素质。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四川建院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培训中心)将在四川建院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帮助下,把基地建设成为打造高素质建设人才、助力四川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桥头堡。诚挚邀请行业领导、专家及关心我院发展的朋友莅临指导、洽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