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继续教育学院 > 正文

中建新疆建工土木公司“百人计划”二期商务专业能力提高培训班结业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李欣 发布日期:2019-03-18 点击数:

3月13日,中建新疆建工土木公司“百人计划”二期商务专业能力提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B101顺利举行。出席此次结业典礼的有学院副院长张曦,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等。

在结业典礼上,张曦做了总结讲话,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再学习、再深化;二是借学习,抓落实。同时,殷切期望学员们能以这次培训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在以后工作中,不断开创新局面,为公司做出更大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做了结业致辞,肯定了学员们努力学习的态度,表达了对学员离校的不舍。

学员代表发言,谈了对培训的感受,对学院的感谢,对未来工作的打算。

结业典礼上,还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