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继续教育学院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一行赴泸州市叙永县建筑产业工人队伍培育基地建设学习考察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李欣 发布日期:2019-05-15 点击数:

5月9日,我院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带领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泸州市叙永县参加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的对泸州市叙永县建筑产业工人队伍培育基地建设学习考察。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管理处副处长周俊龙带领考察组一行通过现场走访、观看叙永县形象宣传片、查阅资料、听取叙永县住建局对县建筑产业工人培育工作汇报等方式,对叙县建筑企业发展与劳务培育与管理的情况进行了调研考察。

下午召开的叙永县建筑产业工人培育暨基地建设汇报会由省住建厅建筑管理处四级调研员庞嘉主持。会上,叙永县住建局局长张刚对县建筑产业工人培育工作进行汇报。参会各单位代表展开了充分的讨论、交流,我院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发言,一是对学院进行了介绍,二是如何培育产业工人,三是政企校如何有效结合,四是如何打造知识型,专业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队伍。省住建厅建设管理处副处长周俊龙对叙永县的劳务培育与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叙永县抓住机遇,把劳务培育与管理工作做好、做细,对叙永县的劳务培育与管理的发展方向和遇到的难题提出了指示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