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继续教育学院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培训中心)视频学习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讲话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陈建宇 发布日期:2019-06-06 点击数:

6月5日上午10:00 ,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培训中心)党员干部在d103会议室,视频学习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

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视频学习后,继续教育学院党员积极发言,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自身有极大的教育意义,对照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做好自身工作,在工作中积极找差距,狠抓落实,促进学院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