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继续教育学院 > 正文

我院成功入选德阳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承训机构目录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高建华 发布日期:2019-12-06 点击数:

12月4日,德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印发通知文件公布《德阳市2019年市级退役军人职业技能承训机构目录》,我院在目录之列。

为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促进与提升就业创业能力,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部门于2019年6月、8月下发《关于进一步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意见》(退役军人部发〔2018〕26号)、《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川退役军人发〔2019〕10号)和《四川省省级退役军人职业技能承训机构评选认定和管理办法》的通知。

我院接到通知后高度重视本项工作,认真组织实施,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培训中心)牵头负责本项目申报工作。在学院组织人事处、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土木工程系、市政与交通工程系、经济管理系、工程管理系等部门的高度配合和大力支持下,取得申报工作圆满成功。

下一步,我院将积极整合校内、外优质教育资源,构建“培训+就业”校企联动培训培养体系,以就业为导向,面向省市广大退役军人群体,开展职业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