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继续教育学院 > 正文

抗疫一线人员家属:默默奉献只为抗疫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高建华 发布日期:2020-02-27 点击数:

在全民众志成城、阻击疫情的紧要关头,每时每刻都有感人的故事发生。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陈建宇老师的妻子辜良婷作为一名医疗工作者,在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时,毅然决然地选择做了“逆行者”,冲在了抗疫第一线。而陈建宇老师则在背后全力支持、默默奉献。

陈建宇老师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勇于担当,义无反顾地支持妻子投身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役”中。为了能让妻子安心工作,陈建宇老师担任妻子的后勤保障,每天接送,让她有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

陈建宇老师妻子辜良婷被抽调到感染科,每天在发热门诊和隔离病房上班,下班后回家会都会给陈建宇老师说起每天的工作,每次都会谈到医护人员的艰辛和付出,都会谈起自己的努力和体会,但都没有一丝一毫的退缩。听到这些,陈建宇老师都会为妻子鼓励和打气,并一齐憧憬未来,希望阴霾早日散去,城市重新焕发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