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继续教育学院 > 正文

德阳市人社局到我院突击检查在校大学生提升计划上课情况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贺菲 发布日期:2020-11-19 点击数:

11月18日,德阳市人社局到四川建院突击检查在校大学生提升计划项目的上课情况,人社局项目负责人查看了任课老师的点名册,并核对班级人数和点名册人数是否相符,并随机抽查同学现场反馈对课程的满意度,随后查看了继教院开展工作的相关记录和管理制度。

在第四教学楼共14个班级集中授课,其中钢筋工2个班,砌筑工12个班,整体上课情况良好。德阳人社局对我院在校大学生培训项目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希望我院在继续完成“育训并举”和“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上取得新的突破。

继续教育学院也将落实好德阳人社局的要求,建立上课督导制,加强与任课老师、辅导员老师的沟通,加强学生考勤,让学生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