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设备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设备工程系 > 正文

设备工程系分工会迎新趣味运动会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严露 发布日期:2021-12-27 点击数:

时光如梭,新的一年又不知不觉中到来,整日的教学工作和繁琐的家务占据了老师们的大多数时间,为了丰富全系教师的业余生活,增强全体教师身体素质,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设备系分工会在西区篮球场组织了迎新教师趣味运动会,分工会全体教师积极参加。

本次运动会设立了趣味板球、抬乒乓球、踢毽子、跳绳。在活动过程中,老师们选择擅长的项目积极参与,展现了个人的风采和集体的凝聚力。

毽球是最受男老师欢迎的项目,老师们围成一圈踢着毽球,彩色的毽球在脚尖飞舞,五色的羽毛在风中舒展开来,接到好球的赞叹声和失球的惋惜声时不时地响起;板羽球看起来简单,实则充满竞争性。老师们在参与的过程中也展示出了“每球必争”的求胜姿态;抬乒乓球比赛时,大家的积极性都被调动了起来,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

欢乐的时光过得总是特别快,老师们意犹未尽,又开始期待下一次的运动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