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 正文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到我院大学科技园调研

文章来源: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作者:刘维 发布日期:2020-10-21 点击数:

10月19日上午,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处处长晏榆洋一行6人莅临我院调研大学科技园运营管理及实验实训室(基地)规划建设情况。

学院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科技园的创建、运营模式、组织架构、管理制度等情况。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院科技园区,走访了入驻企业,并与园区工作人员展开技术交流,高度赞扬了我院大学科技园建设、实验实训建设工作,并就我院大学科技园发展情况、对学校的贡献、入驻申报、管理运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下一步,两校将在科技企业孵化、实验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取长补短、相互合作、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