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交通与市政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交通与市政工程系 > 正文

我院教改成果在省紧缺领域教师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研修班推广交流

文章来源:交通与市政工程系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8-31 点击数:

8月25日上午,我院主持的四川省2018-2020年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项目:《创新学分银行,贯通一二课堂,着力素质培养探究重构高职学生学业评价体系》(G2018-1021)研究成果在四川省职业院校紧缺领域(土木工程)教师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第三期研修班进行推广交流。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许辉熙代表课题组做题为《建筑类高职院校“学分银行”创新模式的探索与实践》交流发言。

许辉熙从现行学分银行现状与不足、我院创新学分银行的实施模式以及创新体现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发言结束后,与会人员就课题研究内容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热烈地讨论。我院的研究成果将对兄弟院校的学分银行实施具有参考价值。

据悉,四川省职业院校紧缺领域(土木工程)教师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第三期研修班成员,主要来自四川铁道职业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等高职院校,德阳安装技师学院、泸县建筑中专校等中职学校以及四川华腾公路试验检测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