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交通与市政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交通与市政工程系 > 正文

我院侯涛老师喜获九寨沟县“荣誉市民”称号

文章来源:交通与市政工程系 作者:张莉 发布日期:2020-11-13 点击数:

11月8日,阿坝州九寨沟县召开“8·8”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总结表彰大会。根据《九寨沟县荣誉市民称号授予办法》,九寨沟县委、县政府对为九寨沟灾后恢复重建和“两地一典范”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的人士授予“九寨沟县荣誉市民”称号,并献上羌红和哈达。“荣誉市民”称号是九寨沟县授予县外人士的最高荣誉。我院交通与市政工程系侯涛老师喜获该荣誉称号。

我院交通与市政工程系的侯涛老师自2018年11月开始在九寨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挂职,主管九寨沟景区旅游基础设施的灾后重建工作。侯涛老师先后参与了我院德阳校区灾后重建与青白江校区迁建工程管理工作,有着非常丰富的工程建设管理实战经验。入职后,侯涛老师迅速融入该局的灾后重建管理集体,并将我院宝贵的灾后重建成功建设管理经验带到了九寨沟管理局,为九寨沟灾后重建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连年考核均为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