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图书馆 > 正文

图书馆举办新年联欢会辞旧迎新

文章来源:图书馆 作者:张岚 刘鸿 发布日期:2022-01-11 点击数:

为总结2021年的全年工作,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年,图书馆于1月7日举办了“迎新2022 图书馆新年联欢会”。

图书馆副馆长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总结和梳理,并明确了2022年的工作目标及任务。全体员工对2021年取得的各项成绩深感欣慰,并对各部门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为来年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总结汇报结束后,一场精心准备的文艺联欢会拉开序幕。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婉转动人的深情吟唱,优美的音乐,潇洒的舞姿,让整个现场沉浸在辞旧迎新的欢欣愉悦中,表达着大家对过去一年的深深怀念和对美好未来的殷切向往。

回望庚子辞旧岁,百尺竿头奔牛年。图书馆继续围绕学院的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锐意创新,积极进取,在新的一年中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