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图书馆 > 正文

“共襄华诞•畅享经典”学院第二届经典诵读大赛暨第十二届“4·23”读书节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图书馆 作者:张岚 发布日期:2019-04-24 点击数: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4月23日晚上,由党委宣传部、学院精神文明办、图书馆和人文素质教育中心共同主办的“共襄华诞·畅享经典”学院第二届经典诵读大赛暨第十二届“4·23”读书节颁奖典礼在西区多功能馆圆满落幕。

本届经典诵读大赛采取系部推选的方式在学习通App上进行初选,最终有6个节目进入到23日晚上的决赛,经过一个小时的精彩角逐,由经济管理系学生参演的诗朗诵《她在云中笑》脱颖而出获得了一等奖。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阵阵,观众们徜徉在经典美文的诵读表演中回味无穷。

决赛之后的颁奖典礼分别颁发了第十二届“4.23”读书节优秀读者奖、德阳市首届大学生硬笔书法大赛奖项,并向2018年图书捐赠的突出代表授予了捐赠证书。

学院副院长吴明军,党委宣传部、基础教学部、团委等学院各级领导及德阳市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李嗣德先生、副秘书长陈荣通先生、理事顾小勇先生等特邀嘉宾出席观看了决赛并为各奖项获奖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