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图书馆 > 正文

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2019年度总结大会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图书馆 作者:张岚 发布日期:2019-12-26 点击数:

12月25日下午,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在视频欣赏厅成功举行了2019年度总结大会。

会上,首先为新成立的手绘海报社团举行了授旗仪式,这一举措将进一步壮大图管会的社团队伍;随后,新一届图管会的5个部门的负责人分别总结了这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与不足,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打算和努力方向;最后,莅临现场的图书馆馆长和图管会指导老师分别进行了讲话,对图管会的未来提出了殷切希望。大家一致表示,在紧张繁忙的图馆会工作中,学生们的综合能力得到了实实在在的锻炼和提高。

图馆会作为图书馆与全院一万八千名学生联系的纽带与桥梁,在帮助图书馆获取广大同学的读书意愿与信息需求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基于图馆会学生的调查分析,图书馆的读者服务将更有针对性、更加人性化。

大会简短而有序,在严谨活泼的气氛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