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图书馆 > 正文

立足本职做合格党员 直属第十三和第十六党支部开展微党课学习

文章来源:图书馆 作者:唐雪琴 张岚 发布日期:2020-09-29 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直属第十三和第十六党支部在图书馆401会议室共同组织了题为“结合本职工作 争做合格党员”的微党课学习活动。党委常委吴明军副院长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聆听了本次微党课,并在最后做了总结交流。

党课上,两位支部书记分别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以及“牢记初心、坚持不懈、善始善终”,“努力团结、集中智慧、让工作出彩”两个方面讲授了如何结合本职工作,做一名合格党员的思考与体会。每位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积极地发言,畅谈对合格党员的理解和今后努力方向。

这次微党课由两个支部联合组织,进一步加强了不同支部党员同志之间的协作和交流,促进了党员之间的帮助和进步,激发了大家在工作和学习中争做表率和先锋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