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图书馆 > 正文

以设备更新 促服务创新 我院德阳校区图书馆东门启用

文章来源:图书馆 作者:史红军、刘妍妍、许楷英、张岚 发布日期:2021-03-03 点击数:

为使全院师生读者获得更加便捷的服务,图书馆一直在寻求各种有益的努力。经过一年多的筹备,3月3日上午9点,德阳校区图书馆大楼东门正式启用,全体图书馆员工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吴明军教授出席了启用仪式,并发表了讲话。他对东门的启用表示了祝贺,向图书馆全体员工为此所作出的努力表达了感谢,并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好以后的服务工作。

随后,全体图书馆员工排队刷脸,顺利进入二楼大厅。至此,图书馆大楼东门正式启用,原西门入口随之关闭。

东门入口处使用的新门禁系统采用国内一流厂商设备,使用人脸识别技术,并同时具有监测体温的功能,反应灵敏,噪音低。在其正常工作的情况下,本馆读者将无需携带任何证件即可入馆和办理借书事宜。这一举措将大大方便疫情期间师生读者们进出图书馆,助力图书馆的借阅服务提档升级。届时,欢迎各位读者朋友们进馆体验,感受图书馆的新气象。